不准叫我歪屁股

故事开始在夏天

棋昱 叫早鸟

棋昱,带云次方

沙雕

ooc

梗源于一只不懈连续n天敲我窗的鸟

自己开心就好

一发完


西西歪是一只喜鹊,小名叫蔡蔡,只有黑白颜色羽毛的他并不比其他拥有光鲜亮丽羽毛的鸟差,毕竟他是鸟国高贵的喜鹊王子。他抖擞着羽毛,面上十分骄傲,两个形容自己——高贵!“害,我,西西歪,当地一只非常高贵的喜鹊王子。”


高贵王子在王国里生活得非常快活。他每日早上都高喊着“大家一起来~~大家一起来~~”,为广大子民无偿提供叫早服务,声音嘹亮高亢,十分吵闹,堪比“惊雷!这通天修为天塌地陷紫金锤!”,引得他的老父亲郑云绒十分暴躁。


终于,蔡蔡王子不懈地美声叫早服务成功惹怒了他参加完了梅溪湖大会凌晨回来才睡下的狂劲国王郑云绒,郑云绒咏唱起那个古老的咒语,“你说嘴巴嘟嘟,嘟嘟嘟嘟嘟,嘟一下你就会来呀~”,霎时,蔡蔡脚下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油爆虾图案,还闪着金光。


“西西歪,再狂劲你能狂劲到哪去?起得早是吧?喜欢叫是吧?不给我把这个任务做完你就别想回来!”


话语落下,蔡蔡就原地消失了。这个时候,他的另一个老父亲阿云嘎嘎终于说了句话:“大绒,你这种生气好可爱啊~”惹这一个字,王国的子民早已说累了。


但是蔡蔡王子的离开还是很让人激动的,这意味着他们不用再被迫接受蔡蔡王子黄金鸟高音的叫早服务了。


蔡蔡被金光包裹住送到了人类世界的一处小树林。这对蔡蔡王子来说是一个难过的消息,因为在这里,他只是一只普通的喜鹊,不是王国里嫡长的高贵王子了。但是悲观可不是蔡蔡的风格,他还要完成任务回去和马佳骑士长去梅溪湖大会搅和呢,想起那一回又一回欢乐的盛会,蔡蔡成功给自己打上了气。


蔡蔡王子的任务是为一个要上网课起床困难的大学生提供叫早服务,并且让他养成早起的习惯,避免售后问题,成功后就可以返回王国了。蔡蔡心想:这实在是太简单了。他暗暗地为自己比了个小树杈。


任务第一天,蔡蔡一早就来到了任务对象的窗户,停在了外面的防盗网上。啧,即使是高贵的喜鹊王子也不能随便进人房间啊,太没有绅士风度了。


“笃笃笃,笃笃笃,笃笃笃”,蔡蔡用喙不停地敲打着玻璃窗,声音hin大,因为王子都觉得嘴有点疼。不一会儿,屋里床上的那坨被子挪动了!


蔡蔡很激动,他动了!他动了!然后那坨被子里伸出了个大手,拿起了一个黑色的盒子,看了一眼后又躺回床上不动了。


蔡蔡王子很郁闷,他不懂,明明都起来了这么还回去了呢?蔡蔡王子决定换种方式,于是他在窗外开始了他的歌唱:“噢你,就是我的小星星,挂,在那天上放光明,我已决定要爱你,就不会轻易放弃!”感情充沛,流露着对祖国母亲浓厚的爱。但是蔡蔡的歌声在大学生耳里只是一顿十分聒噪的鸟叫。大学生觉得很吵,他醒了,他想发飙,黑着一张脸更像道上的人。


蔡蔡王子知道这种人叫什么,是黑社会,隔壁的老王叔叔跟他说过,遇到这样的人类一定要躲开。怎么办呀?蔡蔡王子受到鸟生最大的考验,他得好好思考一下。


最终蔡蔡王子想通了,他要用世界上最光辉的思想来感化他!计划通,美滋滋。终于是自己感动了自己。


成功做好心理建设的王子蔡又来到了那个大学生的窗前,敲打着他的窗。这一天的大学生依旧黑着脸。蔡蔡王子虽然心里有点慌,但是任务还是要做的。


就这样,日复一日,蔡蔡王子每天准时提供叫早服务,包括周末。大学生实惨。后来蔡蔡王子发现了,不知道在哪一天开始,大学生起床的脸不是黑的了,甚至还会笑,笑起来连王国里最可爱的鸟儿也比不上大学生的半分之一甜。大学生的柴犬笑让蔡蔡直呼犯规。


但也许在这样不懈地叫早服务下,叫醒的不仅仅是人,还有两颗心呢?


大学生当然不会那么重口,他知道蔡蔡王子的真实身份,他的家族是人类的勇士。他的父母向鸟国的国王做了交易,鸟国负责让他们的儿子准时起床上课,酬劳是九箱青岛啤酒。


任务很成功,蔡蔡王子成功让大学生养成了早起的习惯。每天他飞过来的时候,就能看到大学生站在窗前了,还带着一脸笑容。“我的任务完成了”,蔡蔡王子心想。


蔡蔡王子收到了父王的诏书,他要离开了。可是为什么心里会有点堵堵的感觉呢?蔡蔡王子又不懂了。要不去和大学生告个别吧。


蔡蔡王子第一次不是在早上来到了那扇窗前,窗开着,他不知道要不要进去,毕竟不是绅士所为呢。在蔡蔡还在纠结的时候,大学生走到了窗前,向他伸出了手。蔡蔡歪歪头,犹豫了一下还是进去了。“嗯,本王子还是犹豫了一会会的哦,才不是马上就跳过去了!”


大学生把蔡蔡抬到了能与自己平视的高度,突然间对视,蔡蔡王子的心可慌了。“太好看了怎么办?”要不是脸上的毛是黑色的挡住了,蔡蔡王子的脸估计已经红得像一个油爆虾了。


“叽叽叽。”我要走了。

“你要回去了吗?不可以!”

嘤!他怎么听得懂我在说什么?他是不是知道我不是一只普通的鸟了?蔡蔡王子当时害怕极了。


大学生对蔡蔡来了一个甜笑暴击,“龚子棋。你好西西歪王子,请问你愿意留下继续为我提供叫早服务吗?”


蔡蔡王子熟成了一只红番茄,把自己窝在了温暖的手掌里。


end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